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進修部113學年度學生會會長選舉公報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113學年度進修部學生會會長選舉,訂於113年4月1日(星期一)下午14時起至112年4月22日(星期一)下午17時止舉行投票。

茲依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學生自治組織選舉罷免辦法第十九條規定,將候選人所填之政見及個人資料刊登如下,候選人個人資料係依據候選人所填列資料刊登,如有不實,由候選人自行負責。

1

2

林政漢

宋亞哲

職四訊二甲

職四訊一甲

  1. 爭取校內機車升降桿都能加裝"降下"前的警示預告燈,全力去除學生在校內的交通隱憂
  2. 改善學生會以及各社團宣傳曝光度,讓全校學生都能選擇參加各項學生活動。
  3. 加強建立同學間及學生會的溝通橋樑,促進學生們校方教師三者共同治校定位。
  4. 爭取自動販賣機販賣零食,增設至各教學大樓。
  1. 努力爭取辦理更多校內活動,豐富學生的課外活動。
  2. 聆聽學生的真實想法,建立與校方溝通的橋樑。
  3. 建立更緊密的學生社群,加強進修部各學制學生的互動與聯繫。
  4. 積極參加校內組織,增進學生對學校事務的參與與了解。

113學年度進修部學生會會長選舉網路直播政見發表會

直播時間:113318(星期一)晚上20:00

直播網站(https://instagram.com/ncut_cesa?igshid=YmMyMTA2M2Y=)

投票網站(http://140.128.87.211:443/ncut/sign-in.html)

                       

進修部學生會IG        投票網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