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務組】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就學期間服役彈性修業申請公告(就學役男申請)

為因應大學校院學士班學生就學期間服役(以下簡稱就學役男)職涯發展需求,94年次以後出生之男同學自本學期開始,得提出彈性修業申請,申請資訊如下:

一、申請時間:113/1/2 (二)(第17週)~113/2/16(五)(112-2開學日前一週)

二、申請資格:94年次以後出生之進修部四技男性學生

產學專班學生(產攜2.0專班任何模式)皆不適用,不可提出申請

三、申請方式:填寫「學生就學期間服役彈性修業措施申請表」

1.表單路徑:學校首頁→右上角「3+1就學役男專區」→3+1就學役男專區(進修部)→學生就學期間服役彈性修業措施申請表,或逕自下載本公告下方之申請表檔案。

2.將上述申請表、彈性修課計畫書、學分計畫表、歷年成績單等,依序送導師、系辦公室、系主任審核後,再送進修部課務組進行審核。

※112-1老師繳交學期成績預計113/1/22中午,因尚須作業時間,故成績單於113/1/29(一)方可列印。

3.欲申請者請依據以下課程資訊規劃彈性修業安排

(1)112學年度所屬科系的學分計畫表連結:https://ce.ncut.edu.tw/p/406-1011-71301,r430.php?Lang=zh-tw

(2)112學年度第2學期必修課程已建入個人功課表,請至學生篇/查詢/功課表/112學年/下學期/送出,方可查閱上課時間。

(3)其他年級之必修課上課時間查詢方式:學生篇/查詢/歷年開課查詢/輸入學制「9四技進修部」/系所/112學年/下學期/送出

四、更多就學役男相關問題、QA集,請至學校「3+1就學役男專區」查詢。

☆3+1就學役男專區連結:https://freshman.ncut.edu.tw/p/406-1038-75331,r580.php?Lang=zh-tw

※如確定辦理本方案,於服役前的每學期皆須進行「彈性修業申請」,才具備彈性修業資格!

※每學期申請時間皆為當學期第17週開始(1月)至次學期開學日前一週完成,請同學務必留意當學期學校行事曆與進修部官網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