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榮譽榜】恭喜本校進修部產學攜手專班學生榮獲112年度「中技社科技獎學金」技職獎學金

恭賀本校三位產學攜手專班學生榮獲112年度「中技社科技獎學金-技職獎學金

非常榮幸宣布,在112年度「中技社科技獎學金-技職獎學金」評選中,本部三位優秀學生脫穎而出,分別獲得技職獎學金殊榮。該獎學金由「工程教育研究基金」支持,已有超過六十年的歷史,至今受惠學生逾四千人,每年獎學金總額已超逾千萬元。

本年度,除了傳統的「科技獎學金」、「創意獎學金」、「境外生研究獎學金」及「境外生生活助學金」,更特別設立了「技職獎學金」。這一新增項目旨在獎勵大學二年級(含)以上,就讀於教育部認可之產學合作工業類專班的學生,尤其是在實作技能上展現卓越表現的學生,以鼓勵他們投入職場,實現「做中學、學中做」的教育理念。

我們榮獲此獎學金的學生分別是:

  1. 機械工程系水五金智慧製造專班 施柏辰 同學
  2. 電機工程系機電控制專班 林暐聖 同學
  3. 電子工程系為電子控制專班 黃柏誠 同學

這三位學生在學業和專業技能方面的表現均十分出色,特別是在各自專業領域的成就,不僅是對個人努力的肯定,也彰顯了本校在技職教育領域的教學成效。

我們為這些學生的優異成就感到無比驕傲,並期待他們在未來的學術和職業道路上繼續發光發熱。同時,感謝本校教職員對於學生的不懈指導和支持,是您們共同的努力成就了今日的輝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