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獎助學金:112年11月8日截止】112學年度第1學期「產學攜手合作計畫」經濟不利學生助學金申請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進修部112學年度第1學期

產學攜手合作計畫經濟不利學生助學金補助

獎助資格:本校產學攜手合作計畫專班學生

獎助金額:符合資格者,每名每學期新台幣貳萬元整

若有學籍變動(含轉、休、退學、遭開除學籍或退出產學攜手合作計畫專班等其他情形)等未完成學期學業者,不予核發。

因需確認學籍狀態,核發作業時間約明年2月中旬,請同學留意。

獎助資格:

  1. 有戶籍登記之中華民國國民且就讀本校產學攜手合作計畫專班並具有學籍,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
  2. 家庭年所得(包括分離課稅所得)未逾70萬元,其計算方式比照「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如下:
  • 學生未婚者:未成年與其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合計;已成年與其父母或未成年時之法定監護人合計。
  • 學生已婚者:與其配偶合計。
  • 學生離婚或配偶死亡者:為其本人之所得總額。
  • 其他特殊條件:上開學生因父母離婚、遺棄或其他特殊因素,與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合計顯失公平者,得敘明理由,並檢具相關文件資料,經學校審查認定後,該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免予合計。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18(三)23:59止,逾期申請恕不受理。

申請方式:採線上申請(申請網址)點我看操作說明

有任何申請系統操作的問題,先寄email給我(b3060921@ncut.edu.tw

不會操作的話,請帶著【近3個月申請的戶籍謄本照片及銀行帳號照片】,到國秀樓2樓進修部學生事務組找我們詢問

 

另外,從111學年度第2學期開始,我們啟用【勤益進修部關鍵業務】LINE官方帳號,同學們一定要加入這個帳號,以便及時獲取產攜經濟不利助學金的最新消息(好友連結

請注意,在加入帳號後,請務必提供以下資訊:

  • 你的姓名
  • 你的學號
  • 你有申請或想被推送的業務訊息

如果沒有提供這些資訊,我們將無法推送相關的訊息,請務必注意!

承辦人員:電話:04-23924505分機7025 翁社工師(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4:00-22:0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