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截止日:112年2月25日】111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申請說明公告

111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申請說明

適逢春節,請同學提早申請111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相關事宜(如為申請減免及弱勢學生,請確認繳費單金額無誤後再進行就學貸款程序),請於112年2月25日(六)前完成流程並繳件至學生事務組始算完成就學貸款流程。

臺灣銀行臨櫃對保辦理期限:即日起至112年2月24日止

臺灣銀行線上對保(限續辦)辦理期限:即日起至112年2月28日止

為免資料有誤或缺件需補,建議同學於112年2月17日(五)前完成銀行對保,並於112年2月25日(六)前將學校所需資料(如下)繳回進修部學務組:

      (1)臺灣銀行就學貸款申請/撥款通知書(第二聯學校存執聯)(簽名欄位請記得簽名!)

(2)學生就學貸款申請表(學校網站登錄後列印)(簽名欄位請記得簽名!)

(3)111-2學雜費繳費單。

(4)存摺影本(有貸書籍費、住宿費者才需檢附)。

(5)中、低收入戶證明影本(有申貸生活費才需檢附)。

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https://sloan.bot.com.tw/   ▲「就讀學校」欄位請選擇:勤益科技大學進修部

學校就學貸款系統: http://nmsd.ncut.edu.tw/Loan/Web/index.html   ▲「所屬單位」欄位請依部別選擇:四技、產業四技、碩士在職專班請選擇「進修部(夜間部)」;二專、二技請選擇「進修部(假日)」

 

1. 申請期間:112118日~225轉學生學號查詢連結

2. 申請路徑(下列兩項務必完成)

(1)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

(2)勤益科技大學首頁/學生事務/就學貸款資訊

3. 詳細申請流程請參閱下方連結:

111學年度第2學期辦理就學貸款注意事項

4.繳交方式

(1)校內繳交:親送或委託親友

112225日前,請送至國秀樓二樓進修部學生事務組辦公室。

(2)郵寄繳交

郵寄地址:41170 臺中市太平區坪林里中山路二段57(勤益科大進修部學生事務組)

聯絡人:王小姐04-239245057021

加入好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