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截止日:112年2月28日】111-2進修部碩士在職專班就學貸款學分登記(變更繳費單金額)

各位碩士在職專班同學們,您好:

 由於碩士在職專班之註冊繳費分兩階段收取,第一階段於開學前收取「雜費」,第二階段於加退選結束後依實際修課學分數收取「學分費」。確定欲辦理就學貸款的同學請至學生篇於線上提出申請,變更繳費單金額,以便利辦理就學貸款(可貸款學分費.雜費.網路及保險);不需辦理就學貸款之同學仍需完成兩階段繳費後,方得完成註冊程序。

(一)111學年度第2學期欲申請就學貸款者,於線上開放就學貸款學分登記,系統開放時間自111年12月26日(一)-112年2月28日(二)23:59,俾利變更111學年度第2學期繳費單金額。

(二)就學貸款學分登記非辦理就學貸款,僅更改繳費單金額

(三)儘早於112年2月25日(六)前辦理就學貸款繳件作業。(請貸全額含款學費、雜費、網路費及保險費)

    後續辦理就學貸款相關流程,請參閱進修部學務組網頁。

(四)系統操作說明: 申請系統連結

    1. 登入 校務行政網路系統-新學生篇

    2. 點選 學生事務-欲辦就學貸款學分登記,依流程完成登記手續。

    3. 詳閱相關說明完成申請,如附件說明

洽詢電話:

繳費單問題 (04)23924505分機7023

就學貸款問題 (04)23924505分機702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