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為避免校園群聚感染發生,請您務必持續落實個人衛生習慣,校園防疫不鬆懈!

各位同學,您好:

由於近期國內Covid-19疫情多點爆發,為避免校園群聚感染發生,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朋友健康安全,請您在校上課務必持續落實個人衛生習慣,校園防疫不鬆懈!

請您落實下列事項:

一、注意個人呼吸道衛生務必確實戴好口罩,並養成隨身攜帶備用口罩之習慣,口罩若有髒汙、沾染口鼻分泌物時,請立即更換。平時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注意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 。

二、保持手部乾淨、用肥皂勤洗手,正確濕洗手步驟:濕、搓、沖、捧、擦,大約需要40-60秒,若無法及時濕洗手,亦可以75%酒精、乾洗手取代之。

三、如有下列狀況請務必據實告知學校,您可通知班導師或衛保組、校安中心並至本校防疫專區填報,以利後續追蹤關懷。

(1) 個人或家人確診新冠肺炎者 。

(2) 收到須居家隔離、居家檢疫通知者或自主健康管理通知 。

(3) 收到個案足跡重疊之簡訊、社交安全距離APP通知者 。

四、平時請落實健康自主管理,養成自我體溫監測習慣,若有發燒、咳嗽、喉嚨痛、呼吸急促或嗅味覺改變、腹瀉等身體不適,請聯絡學校進修部學務組分機:7027(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14:00-22:00、週六及週日08:00~17:00)、校安中心專線04-23928053或撥打1922諮詢,請盡速就醫,並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檢附防疫大作戰-正確洗手及口罩-戴脫及暫存方法相關單張及影片供您參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