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進修部就學貸款家庭年所得查調結果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就學貸款生查調結果公告:
請同學檢閱公告結果(附件1),家庭年所得類別為B、C類同學,請準備切結書(附件2.3)及相關資料並於109年11月02日(一)前至學務組繳交,逾期未繳者將取消申請資格,請務必留意,謝謝!

*B類者另需繳交以下資料:(就學貸款生家庭年收入為114-120萬元,在學期間之貸款利息需自行負擔半額利)

1.B類就學貸款自付半額利息切結書

*C類者另需繳交以下資料:(就學貸款生家庭年收入為120萬元以上,若家中有兩位子女同時就讀高中職以上之學校者,可辦貸款,惟應自行負擔在學期間全額利息)

1.C類就學貸款自付全額利息切結書

2、戶籍謄本乙份(最近三個月內,需包含另一位(兄、弟、姊、妹)就讀高中以上資料)。

3、另一(兄、弟、姊、妹)在學證明乙份(如為學生證影本,需加蓋該校教務處或註冊組章)。

備註:1.所得查調年度固定為學年度減1,舉例說明:109學年度第1學期及第2學期所得查調均為108年度(即109學年度減1為108年)

           2.逾期未繳者將取消申請資格,並以現金繳納當學期學費。

           3.若有任何問題,請洽04-23924505轉7021詢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