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學年度教育部學產基金設置低收入戶學生助學金

教育部學產基金109學年度第1學期低收入戶學生助學金申請注意事項

為協助持有低收入戶證明之學生能順利完成學業,特定本項獎學金,適用對象以持有低收入戶證明之學生為主,並且不得領有各政府機關之補助者。

請符合申請資格之學生,於109年10月5日(一)前將資料繳至進修推廣部學務組,逾期將不受理。

如有疑問請聯絡進修部學務組 陳小姐(分機7021)

enlightened二專、二技學制學生不得申請!

enlightened 每名核發新臺幣 5,000 元,已領有補助者,不得申請本項補助 !

申請資格: (一)凡設籍臺灣地區、金門縣及連江縣,現就讀本校之夜間部之低收入戶在學 學生(不含研究所)。

                  (二)已領有「教育部學產基金會設置低收入戶學生助學金實施要點」第 六點中之 13 項政府補助或減免者,不得申請本項補助,已領取者,應繳回。 (如附件)

繳交文件: (一)申請書

                  (二)低收入戶證明(非清寒證明)-須含本人的資料 

                  (三)成績單:須繳交前學期成績,學業、操行、體育成績皆達 60 分以上 (不滿 60 分者,依辦法不得申請)。

                  (四)學生轉帳申請單(請填妥資料並黏貼本人存摺帳號影本)。

                  (五)學生申請人印章。

相關網址:http://203.68.32.19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