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開學囉~大家一起守護師生健康,校園防疫不鬆懈!

各位同學好:


在大家勤洗手、戴口罩、落實健康自主管理的努力下,我們有了平安快樂的寒假假期!面對 Covid-19全球疫情尚未平息,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校園安全,請您回到校園務必繼續落實個人衛生習慣,校園防疫不鬆懈!
一、注意個人呼吸道衛生,並遵守咳嗽禮節;平時戴口罩,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並注意社交距離。也請您養成隨身攜帶備用口罩之習慣,口罩若有髒汙、沾染口鼻分泌物時,請立即更換。
二、保持手部乾淨、用肥皂勤洗手,正確濕洗手步驟:濕、搓、沖、捧、擦,大約需要40-60秒,若無法及時濕洗手,亦可以75%酒精、乾洗手取代之。
三、請落實健康自主管理,養成自我體溫監測習慣,若有發燒、咳嗽、呼吸急促或嗅味覺改變等身體不適,請務必在家休息,不要上班上課。

檢附校園防疫不鬆懈、如何正確戴口罩、脫口罩小叮嚀、洗手5時機及洗手7字訣等衛教單張,進修部學務組關心您!

瀏覽數: